引诱海

瞎搞。

品尝神的肉体和饮用一段记忆

一些亲友点的吃神吃葛温德林

当然也是我自己的一些性癖

而且又写成了沙埃德林大三角👊ntr爱好者本能,就不打cptag了

反正也差不多

有食人描写预警⚠


以下正文

——————————

        关于外面的记忆,比如手握权杖那种沉甸甸的感觉,或是用口舌咀嚼吃人的新鲜感,埃尔德里奇已经很少想起来了。

        亚诺尔隆德冷凝的空气和光线可以凝滞时间,不知道多少个日夜过去,沙力万派人往这间房间里补充不死人,就像往里头排污水,埃尔德里奇逐渐将自己的肉身都融化,尸骸和血水凝结成一个整体,一点一滴地平铺满整个房间的地板,再往上涨。每一具尸骨都是埃尔德里奇,埃尔德里奇是每一具尸骨。埃尔德里奇用自己去包裹新的不死人,让食物成为新的自己——一部分。仍旧与第一次食人相同的感受是:埃尔德里奇在品味自己的同类。

        天蒙蒙亮,色调是冷的而不是暖的,打在这间房里,把房间分为两个部分,阴暗无光的那边是葛温和葛温艾薇雅的雕像,明亮的这边是形如深渊泥潭的埃尔德里奇,实在是很奇诡。葛温德林就是这个时候被扔在埃尔德里奇身上的——下半身被冷光照耀,而象征黯影太阳的部分没入黑暗,头冠无力地垂向葛温雕像,那些被细心遮掩的银白的蛇足零散地躺在黑漆漆的埃尔德里奇身上,从未如此引人注目。而埃尔德里奇将将转醒,他掂量了一下身上这具躯体的重量,颇为不满:因为只有一个,轻飘飘且孱弱。而当他感受到这具瘦弱躯体里的王魂时,泥潭里的每一个他都在战栗。他支起离大门最近的一具尸骸,沙力万正站在那里,他亲自来了。

        埃尔德里奇有些诧异,又不免有些调侃意味地问:“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沙力万没有讲话,埃尔德里奇支起来的矮小的不死人躯体只能看到沙力万整齐垂顺的衣摆。于是他又堆叠起几具身体,让自己能看到沙力万的脸。沙力万没有在看他,只是平静地注视着正前方的葛温雕像,既没有崇敬,也没有后悔。让埃尔德里奇来描述那样的目光,就是:沙力万像在照镜子。

        埃尔德里奇端详了半天,缩了回去,转而隆起一小部分身体把瘫倒的葛温德林拖起来一点,“你剥夺了我的一切,把我囚禁在这里,然后又给我送来神子?”

        沙力万没有波澜的目光在葛温德林身上轻轻一顿,留下了一句好好享用就转身离开了。

        沙力万这次的到来打开了埃尔德里奇尘封旧日记忆的盒子的一条缝隙,在沙力万离开后很久,埃尔德里奇有些阴阳怪气地对葛温德林说——又或者是自问自答:“看啊,我曾经的盟友,现在只把我当成一副绞碎权力的机器。”

        奄奄一息的葛温德林没能回答他什么。

        餐具,从前埃尔德里奇会选用银质的而不是锡制的;食物也要更加鲜活一些,切割的时候会有一些悦耳的惨叫和乞求;如果让人再给不死人灌一些元素汤,反复地从皮囊里切开饮用灵魂的气息,那么整顿用餐的愉快时间会更加长一些······一些记忆从那条缝隙里源源不断地流出来,让埃尔德里奇少有地怀旧的同时还打开了一道食欲和施虐欲望的血盆大口。现在他什么都不剩了,只有成千上万副破碎的尸骸,不能像从前那样精致地用餐让他有些遗憾。

        但是没关系。埃尔德里奇托起葛温德林的一条蛇腿,驱使着泥潭里那些失去灵魂的破碎骨架和牙齿撕咬那条腿,埃尔德里奇品尝到了一种奇妙的、新的味道。力量强大的王魂从伤口出顺着血流缓缓注入埃尔德里奇,灵魂的芳香让尸海中的每一个他都跃跃欲试,更多的牙齿开始撕咬葛温德林的蛇腿。葛温德林在昏睡中感受到一阵细密疼痛,肉体被一口接一口地啃食和撕裂,逐渐清醒的过程中这种疼痛和浓重的尸臭让祂明白了自己在被怎样对待,祂咬紧牙关不让疼痛从嘴里逸散出来,但无处不在的埃尔德里奇还是从祂的口鼻间听到了逐渐加重的喘息,这让埃尔德里奇的啃食欲望更盛。更多的伤口,更多的神血,埃尔德里奇几乎醉倒在血液的气息里,尸骨和尸骨纠缠在一起跃动,很多张嘴巴去接住蛇的血肉剥落后那些一小段一小段脱落的蛇骨。啃咬的感觉从蛇足的部分蔓延到大腿,然后是腰际,葛温德林觉得自己正陷入钝器碾碎的泥沼,祂的手指企图握紧什么来缓解疼痛,但是指尖所到之处都是埃尔德里奇的身体。祂把自己的指尖抠挖进血肉的泥潭,然后指尖也遭受了啃咬,祂把鲜血淋漓的手指紧握成拳头,脱力地趴下,趴伏在葛温的雕像面前。千百只口齿让埃尔德里奇的感官重重叠叠,吞咽和咀嚼,吮吸和舔舐同时进行。等到葛温德林的灵魂完全纳入埃尔德里奇,祂的躯体只剩下了上半,而食人魔业已餐饱餍足。

        此时阳光已经暖了起来,斜斜照进这个房间,把葛温和他的小儿子的半具尸体一同照亮,神族的陨落和衰败就在这一隅小小的阳光下得以窥见一斑。埃尔德里奇的意识分散开来,懒洋洋地在四处投去目光欣赏这一幕,最初觉得自己沦为沙力万处理没落权力的机器的不满消散在这副景象里。那有什么关系呢,他已经吞噬了神明,他感到自己所有的不堪和污秽被洗去,自己作为薪王的位格踏在葛温德林的尸体上又前进了一步,也获取了更接近于神力的力量去杀死前来猎王的灰烬。一切都令他很满意。

        唯一不足的是王魂的强大让埃尔德里奇没法立刻消化掉葛温德林的灵魂,祂的意识时常重叠于埃尔德里奇的意识,那是一种高傲而圣洁的情绪,即使身体碎裂成无数片融于埃尔德里奇泥潭一般的身体里,那种情绪依然强烈而刺目,将埃尔德里奇的不堪显形于外,这是两个灵魂无法和谐相处的唯一原因。但是葛温德林的灵魂终究正在渐渐失去力量,祂沉睡的时间愈来愈长,埃尔德里奇得以看见一些古老的,带有怀念情绪的景象,譬如一些古老的飞龙或者几副带有温和笑意的面孔,还有金色的亚诺尔隆德,整肃有序的巡逻骑士。

        出于一种对那些怀旧情绪的说不上来的怜悯,埃尔德里奇没有继续啃食葛温德林的上半身,而是给自己穿戴上拿半具躯壳。每当梦魇覆盖埃尔德里奇的意识,埃尔德里奇都会缓缓腾起葛温德林的身体,置于葛温和葛温艾薇雅面前。很难说这完全出于埃尔德里奇几乎没有的善意,也许他是想完全地羞辱从前高高在上的神族,但无论如何,在这个房间里,葛温德林和他的父亲以及长姐,再次面对面了,以生命消逝后的形式。

end.

评论(9)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